机会

今天我的老板发送个短信了, 他问我想不想培训新的老师. 哇, 这个机会我很久等了!

我不太自信, 我不是来自说英语的国家, 我只是波兰人, 很谦虚… 我从来没想到我肯能是其他的老师教练!

当然想, 当然会的, 希望会成功的! 加油!

这个礼拜都下雨了. 我非常无聊的, 去外面不了, 只有在里面逗留. 昨天晚上跟Jill和Calvin去电影院, 看 “战马” 了. 很有意思, 我很喜欢这个故事, 也很喜欢马. 它们很漂亮的动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