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hinese

I don’t know how long I can keep doing it for, but I think I should try harder to improve my Chinese. I am able to write some simple passages – I hope I can be better with every single sentence!

我昨天去剪头发了. 我们以前的理发店正在装修, 所以应该找其他的. 没问题~! 杭州有很多理发店!

理发师问我的头发是不是天然的颜色… … 当然啊! 我从来没染发了! 是真棕色的!

章昊生病了, 觉得有点严肃… 因为他回家了, 去湖州. 我担心, 天气不太好, 很经常下雨, 空气很潮湿的. 很容易感冒了!

我今天去过游泳. 感觉很舒服, 很爽! 人不多, 水温暖, 我游泳很疯狂了! 加油加油!

晚上时候跟章昊发送了几个短信. 我终于告诉了他我的秘密! … … 可是现在有点遗憾. 不确定他能不能接受我. 虽然他说 “没关系”, 我还不知道. 我很怀疑的; 不喜欢这种感觉.

那我为什么告诉了他? 哈, 明显地我希望了他是跟我一样的. 对的, 我依然太孤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