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

– CHRIS 你好,你生日要到了,开心吗? 我准备了个礼物送给你哦。你什么时候在你的学校呀?
– 亲爱的朋友! 谢谢你! 我周四去我的办公室. 那天我们庆祝感恩节…
– 好的呀,那是晚上的social club吗?
– 嗯, 我觉得如此.
– 嗯,那我晚上5点下班去学校能碰见你吗?
– 是的.
– 好的,这是个很有趣的礼物我想你肯定会喜欢的…
– 哈哈, 我确定会喜欢!
– 我要考考你的 ,看你知不知道我送你的这个东西是和中国历史上一个很有名的人有关的.
– 那是很有趣的!

Leave a Reply

